贺兰酝
2019-08-08 10:08:14

每日电讯报”周六向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道歉,发表了一篇包含“一些虚假言论”的文章。

英国报纸还同意从1月19日起,在其周六杂志 “梅拉尼亚之谜”中向特朗普支付“实质性赔偿金”和法律费用。

“我们毫无保留地向第一夫人及其家人道歉,因为我们公布了这些指控造成的任何尴尬,”电讯报说。 “作为我们遗憾的标志,我们同意向特朗普夫人支付大笔赔偿金以及她的法律费用。”

该报详述了美国作家Nina Burleigh撰写的文章中包含的不准确之处, 包括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夜哭泣的说法。 爱尔兰独立报的特色是“关于卡戴珊时代的杰基肯尼迪的一本新书”,改编的摘录已从“电讯报”的网站和其他复制该作品的网站中删除。

打电话给伯利和出版商西蒙和舒斯特,出版了她的2018年10月出版的书“ 金手铐:特朗普女性的秘史”,并没有立即归还。 特朗普收到的金额也没有立即获得。

“有人要求明确表示,该文章包含了一些我们接受的不应发表的虚假陈述,”该报称。 “太太。 特朗普的父亲不是一个可怕的存在,并没有控制家庭。 特朗普太太没有按照文章中的说法离开大学设计与建筑课程,完成考试,而是因为她想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生涯。 特朗普太太在遇到特朗普先生之前并没有在她的模特生涯中挣扎,而且由于特朗普先生的帮助,她没有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取得进步。“

“电讯报”接着说,它接受了特朗普“在遇到她的丈夫并在没有他帮助的情况下获得了自己的模特作品之前,她自己就是一个成功的专业模特”。

它还指出,该文章错误地声称特朗普在1996年而不是1998年相遇,并且特朗普的母亲,父亲和妹妹于2005年搬到纽约住在唐纳德特朗普的建筑物中,但他们没有。

“。@ FLOTUS经常提到机会主义者通过贬低她的名字和形象来推进自己.Trump夫人不会让人们和媒体在竞选评级或出售小报头条时弥补谎言和虚假主张.Cc @NinaBurleigh / Simon&Schuster,”Stephanie Grisham,第一夫人发言人,周六发推文。


第一夫人在发布虚假和诽谤信息之前成功起诉了出版物。

2017年,另一家英国新闻媒体“每日邮报”(Daily Mail) 在发布一篇故事,指出她在20世纪90年代担任护送人员后特朗普了290万美元的赔偿金。

那一年,她还了对马里兰博客的诽谤诉讼,该博客发表道歉并同意支付“大笔款项”。

博客作者韦伯斯特·塔普利(Webster Tarpley)的文章还声称特朗普是一名“高端护送人员”,并声称由于2016年总统竞选的压力,她遭受了“精神崩溃”。

编者注:Nina Burleigh 在发表这篇报道后 回应了华盛顿考官 她的陈述包含在我们随后的故事中“ 。”